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sony入耳式耳機推薦開箱心得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easyfun.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08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人的本相常常迷失,歷史的本相也常常迷失。” 從1950年3月1日,蔣介石宣布“復行視事”,再從蔣經國掌握臺灣軍政大權,到1988年去世,近四十年間,蔣氏家族四代同堂,五世其昌。如今,廓清迷霧,這個“第一家庭”的真實面目漸次鮮明。 身為蔣介石、蔣經國父子的貼身侍從,翁元忠誠服務於蔣氏家族長達四十三年。他見證了蔣家的興袁榮辱、滄桑變遷,目睹了蔣家人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太多的記憶縈繞在腦海,太多的恩怨情執纏繞在潛意識深處。”他將帶你走進蔣介石和蔣氏家族的私密生活,披露諸多鮮為人知的內幕謎團……【作者簡介】+ 翁元:1930年出生於浙江省壽昌縣。中學肄業後,於1946年報考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衛士,隨扈蔣介石敗退臺灣後,先後擔任蔣介石內勤侍衛、貼身侍從副官;1975年蔣介石去世後,又任蔣經國貼身侍從副官,一直到1988年1月13日蔣經國去世後退休。【目錄】一+加入“領袖鐵衛隊”+報考衛士 蔣介石用衛士專招浙江人+總統警衛大隊 為蔣介石打前鋒+溪口伴“虎” 總裁辦公室特務大隊+危急中蔣介石隻信賴貼身侍從二 “太子時代”揭幕 哪裡來的苦肉計+三層警衛圈嚴護蔣介石官邸 軍統、中統臣服蔣經國 美臺情報大本營:西方公司 長安東路十八號三 走進蔣介石的世界 喜歡玩弄文字遊戲的“總統”+蔣介石開會要戴兩副眼鏡+蔣介石的用人哲學:察言觀色+越被蔣介石罵得兇越沒事+ 蔣介石以客為尊+發紅包用蔣介石自己的錢+“八二三炮戰”蔣介石逃過一劫四+在蔣介石身邊 官邸空降部隊 趕鴨子上架+幫蔣介石洗澡必須服裝整齊 官邸內“夫人派”惹不得+陪蔣介石微服私訪 疑心病與老迷信五 蔣介石的二十四小時+清晨起床必做七件事+蔣介石的早餐 中午要睡覺傍晚想兜風 蔣宋夫婦的夜生活 雞湯事件讓副官心有餘悸六 “總統”官邸侍從秘辛 內務科一頁滄桑+得宋美齡寵信廚師當上大管家+孔二小姐旋風 現代“大內”探秘 蔣介石有個轎夫班 蔣介石出巡七 宋美齡的官邸生活 一窺宋美齡的“廬山真面目”+宋美齡獨特的養身之道 小氣的“第一夫人”+蔣夫人的旗袍世界第一 學畫 宋美齡的收藏機密八+蔣介石難熬的最後五年 陽明山車禍事件+ 肛門受傷事件 血!血!血! 兇兆 “國家大典”蔣介石受罪+蔣介石突然昏迷+“總統”六號病房九+蔣介石之死+“總統”醫療小組 醫官、副官為蔣介石掏糞+蘇醒之後 宋美齡導演“健康政治”+抓權力比養身體更重要 是庸醫誤診嗎?+回光返照 重現蔣介石顏容十 再做蔣氏家臣內侍 蔣經國時代+蔣介石為兒子找房子+蔣經國官邸要塞化 蔣經國迷路+保護兒子蔣介石親自督辦+“回鍋”副官十一 沒有聲音的“第一夫人”+蔣方良好酒量 學英語學京劇 三分鐘熱度球迷+座車事件 空頭董事長+自我禁錮患了憂郁癥+蔣方良依賴的兩個人十二+蔣經國子女恩怨情仇+悲劇一生蔣孝文+掌上明珠蔣孝章+爭議不斷的蔣孝武 “地下總統”蔣孝勇十三+蔣經國是個怎樣的人? 蔣經國是個好“演員” 為人處事神秘兮兮 誰開罪他誰就得倒霉+不念故舊鐵心腸+廉潔不阿 細說蔣經國的政治性格十四 蔣經國的私人生活 燒餅、油條即美味 不運動+ 隻愛躺在床上 時有柔腸慰方良+難享天倫之樂 官邸待客之道 喫剩菜的日子十五 蔣經國自己榨干自己+左眼開始失明 做蔣經國醫官戰戰兢兢 偏方險些害了蔣經國+截肢之謎 蔣經國怕開“中常會” 病床上背誦演講稿十六 蔣經國最後的浮生歲月 蔣經國喫的哲學+發怒要喫荷包蛋+七海官邸廚房革命失敗 無法自理的日子+可怕的洗澡經歷十七+蔣經國逝世前後+危在旦夕 蔣方良的緊急電鈴 最長的一夜+蔣經國的死+告別蔣家結語【在線試讀部分章節】一+加入“領袖鐵衛隊”+ 報考衛士 少年時代,我連做夢也沒有想過,自己日後會成為蔣介石父子的貼身侍從副官,並且會一直伺候到他們壽終正寢的那一刻為止。 1946年,那時我中學還未畢業。有一天,我在老家浙江省壽昌縣縣城裡,看到一份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張貼的布告。上面說軍委會正要招考一批“衛士”;當時,抗戰剛剛結束,民窮國困,青年人要找一份像樣的工作,並不容易,特別是一些勝利復員人員,從大後方回到家鄉,幾乎比較好點的空缺,都被他們占光了。所以,這個招募啟事,給了我相當大的吸引力。+ 幾天後,我去報名甄選,接著很快就被通知說已經錄取了。 當初,我是抱著能當蔣介石委員長衛士的榮耀心情去報名的,後來,我和同僚閑聊時纔發現,原來我們這一群人,大概有一大半,不知道當“衛士”其實就是去當兵;可是,不過兩三年國民黨兵敗大陸,來到臺灣,我們當中的少數人,包括我自己,就被挑選去做蔣家的家臣兼侍役,並且成為我一輩子最主要的“職業”,這個“職業”也耗去了我這一生最最寶貴的精華歲月。+ 那年的秋天,10月間光景,我們這群經審查合格的十七八歲青年,從浙江老家,被分別送到南京一處營房。那個營房位於南京黃埔路,與國民政府“勵志社”總社隔鄰。在美軍顧問團和明故宮遺址的附近。+ 還記得,我們剛到南京當天,委員長警衛總隊總,隊長樓秉國親自來訓話,我們這一批衛士清一色是浙江人(後來纔知道,這是蔣介石用衛士的慣例),那天,許多人纔剛下火車,不管是衣著打扮或是舉手投足之間,都還是十足的老百姓,一聽說上面訓話的是一個什麼總隊長,早就被他那個官銜給震懾住了,等樓秉國總隊長上臺講話,有些同僚在臺下嚇得兩腿直哆嗦。我們這些來自浙江省建德、淳安、壽昌、湯溪等縣的青少年衛士,未被分配到其他單位而留下來的,被編配為兩個區隊,納入外勤隊。固然,當時軍衣衛士人員數目很多。保護領袖的重要據點仍落在外勤隊資深的干部身上。因此,我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花在受訓上面,反而是邊執勤、邊受訓,又因為夾在新老衛士中間,且長官作風開明,我們並沒有受到嚴格的軍事教育。【書摘與插圖】

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

購買網址http://easyfun.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08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入耳式耳機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isowdkk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