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兩人的愛情故事如同電影《我的失憶女友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圖/取自Stuart Balmfort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患難見真情,這段「難」讓彼此的愛情如同電影《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英國一名女子罹患了罕見疾病,導致每周phonics發音規則 phonics自然發音 phonics教學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得面對癲癇症狀,甚至喪失記憶,所幸她的另一半不離不棄,製作「愛情剪貼簿」,幫助她重拾記憶,每周一次,不厭其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這名20歲少女珍妮(Jenny Gisby)去年11月工作期間突然昏倒,送醫院治療被診斷出罹患神經系統功能性失調(functional neurological disorder),不但喪失行走能力,還得周周面對癲癇症狀的襲擊,最可怕的是,每當她清醒後便完全失憶,這讓她相當痛苦,「每當我醒過來,我認為周遭的人都是陌生人」。

然而珍妮的男友巴姆福斯(Stuart Balmforth)為了幫助女友恢復記憶,製作一本剪貼簿,裡面充滿了兩人的照片、紀念品以及出遊的車票,每當珍妮喪失記憶時,他就拿出來幫助她恢復平靜,找回記憶,大約過半小時,珍妮便能緩慢地重拾屬於她的記憶。 巴姆福斯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加強她的記憶,也讓彼此永遠記得所做的事。」

珍妮表示,「我很感謝我的家人,特別是巴姆福斯,因為他的耐心及幫助,讓我能夠找回記憶」由於不確定此症狀會改善或者惡化,因此珍妮還是得繼續面對每周暈倒後失憶的困境,但她仍然相當樂觀,最後補充提到,「其實這是可愛的,每次想起男友,就像初戀一樣甜蜜。」

▲「愛情剪貼簿」是維持彼此感情的道具。(圖/取自每日郵報)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桃園英文會話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會話補習班 台北英文會話補習班 基隆英文會話補習班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全民英檢準備方式 全民英檢準備書籍 全民英檢準備資料 全民英檢準備時間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生活常用英文會話 機場常用英文會話 常用英文會話例句 飯店常用英文會話 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常用
    全站熱搜

    isowdkk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